媒體採訪 >> 蘋果動新聞

媒體採訪

    媒體採訪 蘋果動新聞:惡男脫鞋迫女聞臭 賠5萬

    2009年12月29日蘋果日報

    【張沛森、黎百代╱桃園報導】一名許姓男子今年五月在桃園「運動BAR」餐廳裡搭訕劉姓、梁姓女子,疑因對方不願搭理,許男竟把鞋子脫掉,把臭鞋貼近劉女面前,逼她聞臭鞋味,劉女不甘受辱提告。經桃園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聲請簡易判決,許男自認理虧,為避吃上官司,在桃園地院審理前,以五萬元與劉女達成和解,劉女同意撤告。
    男子許祿貞(三十五歲)五月十四日晚上十時許,在桃園市大興西路的「運動BAR」餐廳,因與劉姓、梁姓女子搭訕不成,竟脫去鞋子,把鞋貼近劉女面前,讓劉女聞臭鞋味。

    搭訕不成竟羞辱

    劉女不甘受辱向警方提告,許男雖一度辯稱,當時是因沙子跑進鞋裡,才脫鞋倒沙,並沒拿給劉女聞的意思;但劉女堅持自己在公眾場合遭許男羞辱,且在場的梁姓女子亦指認許男確有脫下鞋子,並拿到劉女面前之情事,桃園地檢署據此依公然侮辱罪嫌聲請簡易判決。 桃園地院法官徐培元說,由於本案屬於告訴乃論,許男在法院審理前就以五萬元與劉女達成和解,劉女隨後也撤回告訴,因此本案裁定公訴不再受理。
    《蘋果》記者昨走訪許家,開門的一名老婦人先是問:「找他有什麼事?」待記者表明身分詢問案情時,老婦人態度丕變,改口稱:「這裡沒有這個人,干你什麼事!」隨後就把門關上未予回應,至於劉女則未聯絡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