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採訪 >> 蘋果動新聞

媒體採訪

    媒體採訪 蘋果動新聞:淫師姦高職女12年判賠1500萬

    【陳奉秦╱台南報導】台南縣某公立高職一名男數學老師,上課時滿口怪力亂神,以因果輪迴恐嚇學生,並自誇法力高強,藉口能幫女學生消災解厄,帶到賓館性侵並拍裸照,此案有5名被害女學生及其家屬提刑事附帶民事賠償訴訟,5個家庭各要求300萬元精神撫慰金,台南地院昨判准,淫師共須賠償1500萬元。

    被害5個家庭在民事訴訟中,並認為學校疏於監督管理,才讓淫師得逞,要求學校應負連帶國家賠償責任,但這部分因不合程序被法官駁回。

    當庭稱願意賠償
    「學校太可惡了!」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怒說,學校明知被害女學生及家屬未完成《國家賠償法》規定的前置程序,卻任由家屬在法院提告遭駁回,顯示學校仍不承認保護學生有過失,不願深切檢討,人本基金會將協助被害女學生及家屬向學校提出國家賠償。 這名孫姓數學老師(58歲)目前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。檢警查出他至少性侵9名女學生,刑事部分台南地院於去年底依妨害性自主罪,以一罪一罰,共判處73年徒刑,應執行28年。他在庭上同意拿出所有財產賠償,但其妻昨被記者詢問時,不願表示意見。

    隱身12年才曝光
    判決書指出,孫男身為老師,應傳授知識並以保護學生為責,竟自13年前起利用被害女學生涉世未深,對鬼神或因果輪迴之說極易迷信,在課堂上傳播因果輪迴之說,並以怪力亂神恐嚇被害女學生,再自誇有通靈能力,藉以達到性侵目的。 孫男曾對一被害女學生說,女學生前世是一名員外,因曾強迫女性發生性關係,今生將遭對方報復,但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,即可獲得保護,否則今生將會婚姻不順遂、得性病、外遇、身敗名裂、不得好死等報應,讓學生心生恐懼。 孫男進一步將女學生帶到辦公室或賓館,先對窗喃喃自語佯稱叫報復的冤親債主來看,逼迫性侵女學生並強拍裸照;事後還恐嚇被害女學生發誓不得告訴別人,否則下體爛掉、遭天打雷劈。 去年初,因一名被害女學生向學校輔導室告發,淫師隱身學校危害達12年的醜事才爆發。被害9名女學生中,有5人和家屬提刑事附帶民事賠償,各要求250萬元及家長5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,法官昨判准